【14大】广发金融中心(北京)项目组织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晶)为认真落实北京市、集团、一局、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进一步做好项目疫情防控工作,8月18日,广发金融中心(北京)项目组织全员免费核酸检测,此次检测涵盖建设单位、管理公司、监理单位、总包单位、分包单位所有工人、物业、后厨、保安、保洁共计399人。

节省时间提高效率,项目部实施管理人员在办公区采样,工人在生活区农民工夜校进行采样两个检测点同时进行,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指定管理人员和保安全程监管疏导,保持安全距离,依次有序进行检测。对人员检测后,还对项目部办公区、食堂、卫生间等重点部位进行了10处环境采样检测。整个检测过程防护到位、安全有序。19日上午,所有人的核酸检测结果都可以在北京健康宝上查询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此次检测,每一个环节都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充分体现了项目部的组织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为项目生产顺利进行筑起一道“防护墙”,确保疫情防护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