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常戍一代表工会慰问第六大项目抗洪抢险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王哲 刘蓉玥)8月13日,由于疫情防控原因五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常戍一代表五公司领导和工会慰问援队人员,虽然不能亲自到现场慰问郑州7.20特大暴雨救援队人员,委托第六大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高级项目总监何育苗同志慰问一线救援队人员。何育苗同志传达领导对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管理人员职工群众进行了关怀和慰问。

 

自7月20日至24日郑州市二七区侯寨滨河花园一期社区受暴雨影响停水、停电、断网,被困群众3万人左右,当地政府向在郑有抽排水能力的企事业单位发出救援请求。

24日上午,中建一局五公司第六大项目部党支部书记何育苗,接到上级领导紧急电话通知,要求以最快的速度出动前去救援。何育苗同志紧急召开会议进行救援工作部署,随后副书记王哲、项目经理陈军号带领4台车辆12名救援队员,携带2台发电机、2台水泵、12卷水袋等工具紧急前往救援地点。在前往救援途中副书记王哲提前同救援区域负责人王传博书记取得联系,了解救援区域情况,预先做好开展救援工作的准备。经历了24日至27日43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共抽水近12万m³,圆满完成了二七区候寨滨河花园社区近3万居民地下车库救援任务,给社区近3万居民步入正常生活带来了希望。

 

27日下午16时,二七区侯寨滨河花园社区居民纷纷聚集在地下车库旁边,手捧锦旗和鲜花送给中建一局五公司救援先锋队。社区的小朋友们为他们演唱《听我说谢谢你》,“谢谢你,因为有你”回荡在社区居民欢送救援队伍中。

五公司领导和工会朱颖部长多次打电话了解现场救援工作情况,强调救援过程中一定要保障好自身安全和职工健康,并号召六大项目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防汛救灾工作中。第六大项目工会在五公司工会坚强领导下,坚持做到哪里有灾情哪里中建一局五公司工会职工的身影,了五公司工会“娘家人”大力支持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战胜一切困难。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