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分】宝城学校项目举办2021届新员工“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王贺)8月11日,宝城39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工程项目组织开展了2021届新员工“导师带徒”签约仪式,项目班子成员和六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本次“导师带徒”签约仪式由项目副书记王贺主持,首先王贺代表项目部欢迎新生的到来,期望新生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多看、多想、多问”,接着师徒双方相互介绍完毕,签约仪式正式开始,随着一个个庄严的签名落笔,神圣的导师带徒协议正式生效,每队师徒都情不自禁的将手握在一起,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