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公司工会将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李娜)党史学习以来,为提升广大职工的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健康意识,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8月2日至8月6日,五公司工会联合中医研究院特邀中医健康管理师和高级中医理疗师车旭红医师为总部200余名职工开展“健康课堂开讲啦!”办公室亚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开始后,每天在活动室门口都能见到为了面诊排起的小队,大家就自身存在的颈椎病、腰疼,妇科问题,坐骨神经疼、肩周炎、鼻炎常等多种常见病症和医师进行了详细沟通,车医师为前来咨询的职工逐一耐心进行把脉问诊,针对一些常见病的预防及用药等方面的问题,也给出了专业意见。一些轻症患者经过一周的刮痧、针灸等治疗,得到了不同程度的缓解。通过针灸治疗受益的职工欧阳雨婷说到:“每天对着电脑一动不动的,一天下来腰酸背痛。这次治疗有效的缓解了我的肩膀疼痛,真的非常感觉公司工会和车医师。”“大医院的专家来到家门口给我们看病,真的太方便了,希望工会以后能组织更多这样的活动!”常年受腰疼折磨的职工李一蕾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受到了总部职工的一致好评,还提高了职工的健康意识,将健康服务送到了“家门口”,切实增强了职工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论是以前,还是现在,或是未来,在为职工办实事的路上,公司工会一直都是不遗余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