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于都项目开展“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郭静)81下午,《夜渡于都河》剧院和长征文化科技体验馆项目开展“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项目经理郭劲松带领项目党员走访慰问于都县武装部,向全体武装部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并为官兵们送去了慰问品。

双方围绕今后的军民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官兵们对项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项目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不断加强军队建设,积极服务地方发展,努力为地方平安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