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大】第十五(塞尔维亚)大项目部携手各参建单位爱心捐赠支援河南灾区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赵春雨)当地时间72812时,第十五(塞尔维亚)大项目部携手怡海集团塞尔维亚公司及100余名塞尔维亚、土耳其等国家的参建人员为河南郑州的水情举行了爱心捐款活动,向遇难同胞表示哀悼,向抗洪救灾的英雄表示致敬,向河南灾区的人民表示慰问,表达身在海外的华人对灾区同胞血浓于水的关怀,为祖国同胞抗洪救灾贡献一份力量,献上一份爱心。让河南人民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很多塞尔维亚人通过新闻得知了中国河南发生了暴雨灾害,踊跃参加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他们表示,中塞两国拥有深厚的钢铁般友谊,中塞友谊世代相传,疫情期间,两国携手抗疫,中国向塞提供了大量抗疫物资和疫苗,我们将永远感激和铭记。

身在海外,心系灾区。爱心不在大小,善款不在多少,支援的背后蕴藏着每一个人对中国同胞的热爱、祝愿祈祷。衷心地感谢每一位在塞尔维亚援助河南灾区爱心人士,一句温暖的问候,一个默默的祈祷,一句给力的加油,都足以表达世界人民共同的心声不管发生任何事,我们与你同在。河南加油!愿大家平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