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大】房山长阳棚改项目开展“夏日送清凉 安全入人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刘轩宇)为做好暑期安全工作,确保一线施工人员安全度夏724日,第十一大项目部房山长阳棚改0032地块项目开展“夏日送清凉 安全入人心,为坚守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工人送去了“清凉”和项目部的关怀。

活动开始,项目安全总监代显对工人们进行了日常安全教育重点讲解了防范夏季易发生的中暑休克、高温火灾、机械伤害等事故的注意事项,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做好防暑工作和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时刻绷紧安全弦,克服麻痹思想。随后,项目部向工友们发放了西瓜、矿泉水、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物品,表达项目部对工友们的深切关心。最后,项目经理吴巍纬向坚守岗位的工人们表示感谢,并嘱咐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在施工过程中要劳逸结合,合理调整作息时间,科学安排工作任务,确保身体健康和自身安全,保障项目安全生产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鼓舞了一线工人的干劲,促进了项目的安全生产,为顺利完成各项施工节点目标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