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大】宿州富力城项目开展“暖职工 聚人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王玲玉)为丰富职工的精神生活,帮助职工纾解工作压力,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7月11日至12日,宿州富力城项目组织一线员工开展了“暖职工 聚人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为确保现场生产的平稳有序进行,此次活动分两批开展。7月11日下午,第一批员工由第二十八大项目部高级总监黄增强和项目经理丁猛带队来到安徽舒城县万佛山脚下。活动在拓展游戏的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一是“并肩向前”,每2人一组,左右脚绑在一起向前跑;二是“齐心同行”,每4人一组,穿上特制木鞋同时迈步向前走——这两项游戏都十分考验合作精神和默契程度。拓展活动结束后,大家为6、7、8月出生的员工过了一次热闹温馨的集体生日。集体生日由青年员工赵元凯主持,黄增强在活动中为7名“寿星”送上生日祝福,一方面充分肯定了大家为6月底项目如期交房作出的贡献,一方面鼓励大家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后续工程的高质量履约共同团结奋斗。第二日早晨,全体人员又开始了徒步登山,挑战海拔1539米的峰顶,一路拾级而上,互相鼓励坚持。山间绿意盎然,凉风阵阵,对于终日驻守建筑一线的员工们而言,是一次难得的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体验。

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深受大家喜爱,大家在游戏比拼当中增进了情谊、收获了快乐,在登山途中互帮互助、超越自我,也在集体庆生中留下了温暖难忘的回忆。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