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萍乡市金融综合体、金融中心项目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郭盛美)为了切实关心职工的工作生活,保障夏季高温天气下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7月11日,第九大萍乡市金融综合体、金融中心建设工程项目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项目一线管理人员、分包单位负责人共三十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第九大项目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郝川主持。

活动中,项目安全总监陈钟对高空坠落,火灾事故、机械伤害、严禁违规用电、禁止酒后作业等主要事故的预防和起因进行了强调。项目副经理曹开战对现场重大危险区域、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和施工工序进行了告知安排。项目负责人鞠巍,对为项目建设一直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工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进行了深切的慰问。

活动最后,项目工会为每个分包单位分发了藿香正气水、十滴水、人丹、板蓝根颗粒、风油精、凉茶等防暑降温药品。各劳务分包表达了对项目部此次暑期“送清凉”慰问福利的感谢,虽语言质朴,但脸上的笑容传达出了浓浓的情意。

  随着今年夏季的到来,萍乡市从7月初开始就持续37摄氏度的高温天气,给大家带来了诸多不便,尤其是为奋战在建筑施工一线的工友们,更是酷暑难当。项目通过采取提前做好防暑降温方案,下发防暑药品,及时调整工人作息时间,保证工人宿舍空调正常使用,配备凉茶等措施,确保工友们不为夏季烦恼,为项目在高温时节有序推动施工生产提供了后盾保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