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大】“匠心筑梦,与吾同行”培训活动走进亦庄二期项目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南松北)20217月9日,中建一局五公司“匠心筑梦,与吾同行”2021届新员工培训安全主题活动在中国生物研究院亦庄二期项目部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项目情况向2021年新入职员工介绍工地中的工作与生活,以及普及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知识,使其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保护自身安全。

首先中国生物研究院亦庄二期项目项目经理郝宗欣向新员工们致欢迎词,并介绍了项目概况,让2021年新入职员工们更好的了解工地中的工作与生活。 

    项目专职安全员对新员工进行:“一帽一戴,安全常在”施工现场安全教育培训,使其在施工生产工作中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保护自身安全。

随后,新员工们在项目讲解员的带领下,开始了对中国生物研究院亦庄二期项目的观摩活动,此次观摩分为生活区、施工区以及安全体验区三部分,介绍了项目员工日常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随着观摩的结束,活动进入到最后的交流环节,项目班子成员以及项目上近三年入职的员工与2021届新生们在会议室齐聚,一一解答新生们对于即将到来的未知的工作与生活中的种种问题,交流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