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大】燕都紫金台项目部组织职工参加健康体检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贾萌)为切实保障员工身心健康,为员工撑起“健康保护伞”,75上午燕都紫金台项目组织全体员工到邯郸市民众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

据了解,此次检查除血压、尿常规、内科、心电图等常规体检项目外,项目还根据建筑行业职工的工作生活习惯,特别增加了头部核磁共振、腹部彩超、胸部CT等大型体检项目,充分保障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在体检结束后,医院专家将赴项目就员工体检报告开展现场答疑解惑,对专业术语及体检指标进行解释和指导,并普及保健知识,增强员工的健康意识,提高身体素质。

定期开展健康体检既是项目以实际行动关爱员工的重要举措,让员工切实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同时又彰显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向心力和归属感,让大家时刻以健康的体魄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