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分】云南高中(标段一五)项目开展“温情暖人心,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9
【字体:打印

1.jpg


本网讯(通讯员 王柯翔夏日炎炎送清凉,情谊深深暖人心,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连日来云南的气温温度也有点让人们酷热难耐了,考虑到现场工友们的身体健康云南省普通高中建设项目EPC总承包(标段一)(五)项目,7月26日下午,在项目副书记孙栋的组织下,为现场工友们送去了清凉。

项目部精心为工友们准备了藿香正气液、西瓜、矿泉水等一些防暑降温的物品,项目副书记孙栋叮嘱奋战在现场一线的工友们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的工作,合理调剂户外作业时间,避免超时劳动。    

工友们也纷纷表示:项目部的举动就像是雪中送炭一样,不仅对我们的安全着想,还时时刻刻惦记着我们工友们的身体健康,同时对项目部表达了感谢。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施工一线的农民工朋友的深切关怀,极大鼓舞了一线作业人员的工作热情,为项目保质保量完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