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大】大河城章项目与颍东消防大队举办庆“七一”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1-07-05
【字体: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王西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响应公司工会组织丰富职工业务文化生活的相关倡议,72日,中建一局五公司大河城章项目部和颍东消防大队在阜阳十中体育馆共同举行篮球友谊赛,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双方的沟通交流,增进与属地单位的友谊也正在紧张施工的项目员工增添了一份快乐。

下午4时,双方队员有序进场,互相握手意。随着阜阳十中体育老师兼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抢球、断球、防守、进攻,默契的配合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对战,颍东消防大队球队凭借优良的身体素质、顽强的拼搏精神赢得了比赛,中建一局五公司大河城章项目代表队敢打敢拼顽强拼搏的良好风采,和默契的团队意识也给颍东消防队、阜阳十中等队员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在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最后双方表示,今后还会组织类似的球赛,加强交流切磋,彼此取长补短,共同提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