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分】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向第八大项目龙岗区第四人民医院项目送清凉

发布日期:2021-06-29
【字体: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杨星宇)616日下午,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古震华一行来到第八大项目龙岗区第四人民医院项目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并为他们送上凉茶,项目安全总监郭力星等项目成员代表陪同参与。

工地现场,古震华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看望了在酷暑下辛勤工作的建筑工人,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调节作息时间和劳作强度,合理安排饮食,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建设医院付出的辛勤劳动。随后,古震华一行向工人们送去了凉茶。古震华强调,项目管理人员一定要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切实做好高温季节安全防范工作,科学安排作息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建设目标。

项目安全总监郭力星表示,感谢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对项目的关心与支持,此次送清凉活动让工友们倍感贴心。项目在接下来的高温天气中一定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持续完善送清凉活动,逐步扩大防暑用品保障种类,进一步办好这件为广大工友送清凉、护健康的实事。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