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分】邢台悦荣府项目开展“吾”家暖人心 粽情过端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字体: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李胜尧)端午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值此佳节来临之际,邢台悦荣府项目在612日开展了“吾”家暖人心 粽情过端午关爱慰问活动,为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在一线的工人兄弟送上了节日祝福及粽子、西瓜、霍阳正气水等解暑佳品。

欢声笑语中,工人兄弟分班组领取了慰问物品。管理人员与工人兄弟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工友们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告诉他们遇到困难可以向项目部寻求帮助,项目部会全力帮助工友们解决问题。

活动最后,悦荣府项目生产经理叶凯再次为工友献上节日祝福,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一定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严把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抢进度、重质量、保安全、团结一心共建悦荣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