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大】汇禧润福艺术家养老公寓项目端午节慰问农民工

发布日期:2021-06-29
【字体: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耿志娟 张志兴)又是一年粽叶香!粽叶飘香,情暖端午。时值酷暑来临,炎炎烈日依然不能阻挡工地上农民工热火朝天的劳动。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12日上午,中建一局五公司第二十二大项目北京市通州区汇禧润福艺术家养老公寓项目部组织项目全体农民工工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热闹的端午节!

    汇禧润福艺术家养老公寓项目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具体位置位于徐宋路东侧,京榆旧路北侧。本工程包括13栋单体(包含两个车库),13/12/10/4/2层, 总建筑面积132938.15㎡(地上104180㎡,地下28758.15㎡)工程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北京市建筑规模最大的集颐养、休闲、医疗、保健为一体的养老康复机构。

    项目目前处于竣工验收收尾阶段,为保证节点前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大部分农民工在节日期间回不了家,项目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精心组织策划安排了慰问活动,并给工人们发放了粽子、水果、鸭蛋等礼物,送给我们这些可爱可敬的农民工兄弟让他们在不能回家陪伴家人的节日里能吃上暖心的粽子和清凉的水果,消除他们对家人的一丝挂念。

         “汇禧润福项目部就像一个大家庭,项目发的粽子和做的饭菜很可口,很感谢项目部对一线工人的照顾,让我们在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时候,感受到温暖,虽然很想家,想念妻儿,但是我还是会坚守一线,我很有信心把项目工作做好!项目部水电工张结兵发自肺腑的同记者讲述自己在项目收到的关怀及感受。

    无独有偶,项目部市政工人刘广林也感谢项目对工人的关爱,表示无论在安全还是生活保障方面,项目部都给予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节日期间项目给我们发了粽子、鸭蛋、水果等物品,我们很开心,能为北京市的发展建设出份力我们感到很光荣!

    项目副经理刘遥表示,现在我们国家富强了,每位公民都希望在爱岗敬业的同时提升自己的幸福指数,这也和中建一局五公司提倡的提升员工幸福空间理念不谋而合。所以我们项目部也会在端午节、中秋节等中国传统节假日给一线工人送温暖送清凉,希望借助这种活动表达出我们对工人的认可和尊重,给农民工枯燥乏味的工作中带来轻松和快乐!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