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五大玉龙湖项目、熙悦府项目开展庆端午暨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字体: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孟国生)近日,滨州持续高温,骄阳似火,酷热难当,中建一局五公司山东分公司第五大项目部玉龙湖畔三期项目熙悦府项目一线员工仍坚守岗位,战高温,保生产。6月11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两个项目部举办了“‘家暖人心 情在鲁暨夏日送清凉活动。

项目部对高温环境下作业的一线管理人员和工友表示慰问,并集中为工友采购了粽子、藿香正气水、绿豆、咸鸭蛋等防暑降温物品,由各班组带班人员有序领取物资按组发放,确保爱心及清凉物资到每位工友手上。项目部还在高温期间为工友准备绿豆汤等降温饮品,叮嘱大家夏季高温作业时,注意防暑降温,让工友深深感受到项目的关怀。

活动最后进行了防暑降温知识的宣贯,叮嘱大家在工作时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督促和要求各班组落实高温天气作业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每一位工友身体健康、安全生产。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