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五大平度里半庄项目开展庆端午暨送清凉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字体: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晓静)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职工真切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6月10日,中建一局五公司山东分公司第五大项目部平度里半庄项目联合城投公司、监理单位、劳务分包,开展了“‘吾’家暖人心 情在鲁‘粽’传” 庆贺端午活动暨“夏日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活动。项目组织策划了“创意粽子争霸赛”和“手工DIY五彩绳大赛”,在欢度端午节、相互送祝福的同时,增加节日的乐趣。

活动开始前,22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组成两人小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创意粽子争霸赛”的参赛者按规定在制作区集合,利用食材,做成风味独特的粽子,甜口的、咸口的,红枣的、咸肉的,还有职工做出了创新——哈密瓜味。“手工DIY五彩绳大赛”也是两人一组,参赛选手利用自己独特的手法,编出造型独特、五彩缤纷、做工精致的五彩绳。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灵感迸发、创意不断,观众们目不转睛,不时呐喊助威。比赛结束后,由平度控股城市副总经理刘燕、青岛兴东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李伟宁、青岛万通监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总监马培渡、山东分公司总经济师崔子亮、平度里半庄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孟繁新组成的评委团统一为参赛选手打分并颁奖,最终平度控股和劳务机电班组分别夺得“创意粽子争霸赛”和“手工DIY五彩绳大赛”桂冠,其他参赛选手也都获得了纪念奖,整个赛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此外,借助本次活动,孟繁新向高温下仍坚持在岗位上的工友们表示慰问,叮嘱他们一定要多喝水,注意防暑降温,并向工友们宣传防暑降温小知识,送上西瓜、藿香正气水、绿豆汤等防暑物品,让工友们清凉度夏、与健康同行。

 

中国传统节日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是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传承传统文化有利于增强民族的凝聚力。平度里半庄项目将继续开展传统节日庆祝活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提高职工幸福感和满足感,增强项目凝聚力和认同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