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大】二十八项目青年志愿者陪伴“星星的孩子”庆祝儿童节

发布日期:2021-06-29
【字体: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王玲玉)在 71 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531日,中建一局五公司第二十八大项目部青年志愿者来到安徽合肥春芽残疾人互助协会,陪伴这里的35名“星星的孩子”庆祝属于他们的节日。

 

安徽合肥春芽残疾人互助协会于2003年底成立,是一家专门为残障儿童、青少年及其家庭提供专业服务和支持的民间公益机构项目提前了解了协会目前的急需物资清单,为协会捐赠了防疫口罩1000只、各类儿童益智玩具9件、画笔5套、绘画本50本、手工纸10包以及教务用品若干。课堂上,志愿者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陪伴小朋友们搭积木、拼拼图,为他们提前庆祝“六一”儿童节。

 

自闭症孩子在言语发育、人际交往中存在不同程度的障碍,就像星星在漆黑的夜空里独自闪烁,所以被称为“星星的孩子”。这是第二十八大项目部第三次组织青年员工来到春芽协会看望这里的小朋友,这也是项目群团工作的一项特色活动,今后仍会定期开展,希望能为春芽协会提供一定的帮助,让这里的孩子们受到更多的关爱。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