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大】淮南富力城项目开展“吾”家暖人心 筑梦伴“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字体: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志鑫530下午为迎接第 71 六一国际儿童节,淮南富力城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项目部为现场劳务分包留守儿童家庭准备了益智科教玩具,并邀请留守儿童来到项目部和自己的父母团聚,为他们送上项目部精心准备的礼物,久别重逢的父母与孩子团聚,大家都激动的热泪盈眶,留下了幸福的泪水,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拆开礼物,抱着玩具笑开了花。

本次活动为留守儿童送上了暖心的礼物,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同时也践行央企社会担当,充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