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大】情暖童心 “六一”节前夕慰问阜阳市儿童福利院小朋友

发布日期:2021-06-29
【字体: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王西法)5月26日,为积极响应省、市和公司工会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相关倡议,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建一局五公司大河城章项目赴阜阳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六一”节慰问活动,中建一局五公司大河城章项目相关人员、阜阳市儿童福利院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带来了食品和饮料、玩具、连环画册、布娃娃,并提前祝他们六一快乐。阜阳市社会儿童福利院院长黄庆虎对各单位给予孩子们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市社会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向慰问人员详细介绍了该院的情况和孩子们的现状。慰问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向孩子们传递社会爱心,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健康快乐成长。

中建一局五公司大河城章项目书记查伟表示,福利院的孩子们作为特殊的群体,需要社会更多关心和关注。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今后本项目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关爱孤残儿童,把温暖送到孩子们的身边,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关注弱势群体,增强项目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了解,阜阳市社会儿童福利院,是阜阳市唯一一家儿童福利机构,主要承担阜阳市三区经公安机关查找不到亲生父母的收养任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