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公司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字体: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陈露)7月1日,在建党百年之际,公司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党员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常戌一同志,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企业策划管理部经理、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汪明浩同志以及支部党员27人参加会议。

20210702_2.1.png

第一项议程,汪明浩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工作和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进行民主评议测评工作。各党小组分别汇报了各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常戌一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督促指导。第二项议程,大会讨论关于唐克和崔云逸2名同志发展入党事宜,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组织程序逐一进行。最后通过票决制,大会吸收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并报公司党委审批。第三项议程,汪明浩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何为红船精神”的主题党课。

20210702_2.2.jpg

会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红色题材影片《革命者》,深切缅怀李大钊同志,认真学习李大钊那种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而踏实工作、矢志不渝、英勇献身的共产主义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支部党员干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公司发展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在打造“三型”总部,深耕项目“五个价值创造点”解码落地上多下功夫,坚定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公司“十四五”开局满堂红目标而奋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