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字体:打印

20210419_2.png

本网讯(通讯员 庞玉洁) 2021年4月16日,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公司董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陶建强,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刘嘉茵,公司安全总监贾永富及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共23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分五项议程,第一项支部书记通报组织生活会情况并作2020年度支部述职报告;第二项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三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第四项公司督导组成员陶建强同志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点评;第五项启动机关第三党支部读书班活动。

陶建强同志对机关第三党支部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二是在问题整改上持续用力;三是在聚焦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四是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认识不足,发扬优势,真正走前列、当表率;五是要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汤德芸同志代表支部进行表态:将继续发挥本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促进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践行“引领、服务、管控”三型总部管理目标,把支部打造成最强支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