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林赴广发金融中心(北京)项目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1
【字体:打印

20210701.jpg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晶)6月30日,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林,财务管理部经理武亮亮,公司安全部一行赴广发金融中心(北京)项目开展“建证力量·党课开讲啦”主题党课及安全检查,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广发金融中心(北京)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于云鹏主持。

党课在国歌声中拉来序幕,于云鹏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后,李林讲了题为《弘扬长征精神 牢筑思想根基 贯彻新发展理念 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党课,指出五公司认领的精神谱系是“长征精神”,从重温长征路,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弘扬长征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武亮亮讲了《那些年,我们这样为党庆生》从新中国成立后通过艺术形式进行庆祝,到改革开放以来将表彰与庆祝结合起来,再到近年来将集体学习与庆祝结合起来的不同形式,引导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和最大的热情,以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随后,李林一行到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入战时状态,保持政治敏感性,坚决克服厌战情绪,确保重大活动顺利举行;二是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严密生产风险防控措施;三是由项目经理带队对“一场四区”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要认真整改落实;四是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强化主动约访,坚决防止发生聚集性群访恶性事件。

项目经理于云鹏表示,项目部将保持战时状态,落实责任制,盯紧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线,守牢安全生产底线。项目部也将深入贯彻“长征精神”,根据新发展阶段的新要求,精准、务实、坚定不移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新时代长征路上以高质量发展为建党百年献礼。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