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总经理单文林赴汇禧润福艺术家养老公寓项目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7
【字体:打印

20210617.png

本网讯(通讯员 高晨)6月17日下午,公司副总经理单文林赴汇禧润福艺术家养老公寓项目开展”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中建一局五公司2021年“建证力量 党课开讲啦”活动,项目党支部书记兼项目经理王叡鹏、项目全体党员及一线管理人员认真聆听了这堂党课。

单文林首先分享了自己对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随后就五公司的精神谱系“长征精神”,结合开展“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要求,以“弘扬长征精神 牢筑思想根基 贯彻新发展理念 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享了重温长征路、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必须树立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必须具有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必须保持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弘扬长征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三个方面的内容。

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长征永远在路上”为结尾,长征之路,没有终点。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有无数的“雪山”、“草地”要过。单文林教导员工要像当年的红军将士一样,忠诚于党,不忘初心,团结一致,奋勇拼搏,锐意进取,激发奋进之力,就一定能实现公司持续稳定健康的高质量发展,突破规模瓶颈、提升盈利能力、加速转型升级,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不断夺取新胜利、创造新辉煌!

项目部在听完这堂生动的党课之后,表示将深刻领会党课精神,学习红军战士艰苦奋斗积极拓展的长征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建筑施工质量,贡献中建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