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富力城项目参加淮南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歌咏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7
【字体:打印

20210627.png

本网讯(通讯员 李志鑫)6月25日上午,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淮南市党委组织全市36个集体,通过歌唱及舞蹈的形式为建党百年献礼。歌咏活动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在活动中致辞。

三个月前,建管处向辖区内施工单位发布演出通知,邀请施工单位积极参加,淮南富力城项目部踊跃报名,争取到了参加节目的名额,并在符合条件的人员中进行了遴选,最终决定由项目团支部书记李志鑫代表项目部参加演出,因为排练时间正值现场管理工作繁忙阶段,团支部书记李志鑫在结束一天的排练后返回项目加班将本日未完成的工作进行处理,每周一天的排练持续了12次,在训练场地顶着烈日训练,伴随着逐渐晒黑的皮肤是更标准的动作与步伐,通过老师的耐心教导与返回项目的反复练习,最终达到了舞蹈老师定下的演出标准,在演出当天,项目部派出了观看代表为参加演出的李志鑫加油打气,通过全体队员齐心协力下,市建管处团体取得了“最佳歌唱奖”的荣誉。

淮南富力城项目部对于建党百年庆祝节目的积极响应充分展现了作为中建一局五公司的社会责任与央企担当,项目团支部书记李志鑫的努力训练,从一个舞蹈新手到得到老师的认可,背后付出的努力的展现了作为青年力量的代表,迎难而上的先锋精神,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淮南富力城项目将发挥中建一局的先锋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高质量党建与生产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出色的成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