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分公司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暨2021年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字体:打印

20210305_4.jpg

本网讯(通讯员 陈狄敏)2月28日,福建分公司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暨2021年工作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华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常戌一,总经济师、副总经理姜丽锋,副总经理李驰视频参会;分公司领导班子人员、项目经理、项目班子共计80余人,在现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分公司办公室主任颜丹娜主持。

会议开始,分公司总经理齐宽传达公司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报告,并作题为《强基固本抓党建 凝心聚力再提升,党建生产促融合 高质量发展勇攀登》的党建工作报告。接着,齐宽传达公司2021年工作会精神,并作题为《犇腾向前 奋楫扬帆 开局十四五满堂红,精准战略 敢闯敢拼 攻坚克难赢战2021》工作报告。分公司各系统领导、项目经理分别做工作述职。

分公司总经理齐宽首先感谢各项目在2020年辛苦的付出以及取得的成绩,虽然2020年我们没有完成公司下达的指标,但是较之分公司成立三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给与充分的肯定,“一年比一年干得漂亮,各项指标都在以50%的速度增长,这就是我们的成绩,这就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并对2021年分公司的发展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目标市场的锁定方向和基础设施的转型升级,向属地化落地推进;第二各系统部门不是单兵作战,而要协同作战,才能齐心聚力,把每一项指标完成得漂亮;第三工作作风上在要有“牛”一样稳健的步伐,步步为营,要有“牛”一样的精神,永不言弃,为分公司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刚性指标。最后齐总希望福建分公司全体员工要鼓舞士气,发挥“三牛”精神,勇创佳绩!

公司副总经理李驰对分公司2021年市场营销系统的发展方向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区域总部统一思想;二是区域深耕做好属地化调研;三是完善营销体系建立。

公司总经济师、副总经理姜丽锋对分公司2021年商务系统的发展方向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在商务效率和质量上要双提升,一心一意做好商务管理基础工作;第二在评审管理要加强,提高竣工项目结算评审管理短板;第三重点攻坚、积极化解三类项目风险,进一步提升商务管理水平。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常戌一对分公司2021年重视和实践党建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严肃组织生活,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党的政治功能,按期完成换届选举工作;第二要积极推进党组织标准化示范点的创建,今年至少要确定一个党支部作为标准化示范党组织来打造;第三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职责。日常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真正做到严管就是厚爱;第四要落实“一岗双责”。按照“谁管业务、谁管风险、谁管追责”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风险管控,严肃责任追究。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华里对分公司2021年的发展规划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对核心工作提出“两观”要求。一是市场观,完成合同额50亿是福建分公司首当其冲的目标,对福建市场方向的转型,寻找准确的突破口,如何把优势转化为胜事。二是盈利观,要实现3020万的利润,对项目结算一定要展现出非常好的结算成果。分公司要围绕着这两个核心工作来开展2021年的工作;第二对分公司高品质的精细化管理提出要求。从上到下对管理精细化的要求,一丝一毫不能减弱。围绕收款,分公司的领导班子要和项目团队做深度计划,达成共识;第三加强完善决策体系机制。分公司领导班子和项目班子要集体共同决策,抓准市场方向,抓好内控管理。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