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公司召开中建一局党委巡察五公司党委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1-01-28
【字体:打印

20210128_2.1.jpg

本网讯 1月25日,中建一局五公司召开中建一局党委巡察五公司党委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青通报了中建一局五公司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设1个主会场和64个视频分会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级领导、总部部门正副职,在京的高级项目总监、项目经理等,共75人在主会场参会,另有608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20210128_2.2.png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常戌一主持会议

会上,叶青同志对中建一局党委巡察五公司党委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通报。从高标准抓好会前筹备、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上级对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评价、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等四个方面,系统、深入、全面地对五公司1月7日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通报。

叶青同志强调,公司党委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扎实做好减存量、遏增量的工作。

一是端正态度,坚决整改

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公司党委将高度重视,按照巡察整改方案的安排,以对公司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对待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坚决克服“巡察结束,工作到站”的思想,集中精力抓整改,一心一意抓落实。

二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

将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环节,下一步将认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迅速推进整改工作。在整改过程中,加强与巡察办的沟通和联系,及时汇报工作进展,将整改工作的全过程置于广大职工群众和巡察组的监督之下。

三是对标对表,确保实效

整改过程中,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各领导班子要坚决扛起整改责任,当好整改落实的带头人,为广大员工群众作出榜样,形成以上率下、齐抓落实的良好局面。要对照问题清单,一项项整改,一条条落实,对账销项。同时,把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统一起来,把制度制定和制度执行统一起来,把机制运行和严肃问责统一起来。

通过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公司党委将:

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

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整改的关键人和关键环节,切实做好整改落实。

以巡察问题的逐一整改和严肃执纪问责,实现公司“强身健体”,以干净清爽的内部氛围奋进“十四五”,以高质量巡察整改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