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郝建成一行受邀参加赣州市“国资大讲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0
【字体: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钟治国 谢海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做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服务、监管”工作,切实加强市属国有企业人员的能力作风建设,12月8日,赣州市国资委举办“国资大讲堂”活动,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郝建成同志受邀主讲。

  上午九时许,“国资大讲堂”党课宣讲活动在赣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会议室举行,宣讲会由赣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志坚主持。赣州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外派监事会主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国资委监管的七大国企高管及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市委组织部、赣州银行、赣州金盛源担保集团相关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




  郝建成书记紧扣“筑就红色基石,汇聚蓝色先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联系自身体会,从“为什么要做好国企党建工作”“党建管理有哪些重点和难点”“如何做好国企党建工作”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中建一局“155”大党建工作格局模式“1135”战略体系,并就如何推进国企党建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介绍了中建一局在党建引领、党建促进生产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广了中建一局党建品牌,加强了与赣州市国资系统各国有企业之间的工作联系。


  授课之后,郝建成书记一行又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志坚,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晓东,各集团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等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如何加强现代企业治理,强化党建工作的意义、提升党建工作赋能、加强党建人才培育,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与赣州国资委及相关企业的工作联系。 


  最后,郝书记一行赴五公司赣州PPP项目部会议室对中建一局赣州分公司的发展、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指导。

  活动全程由中建一局投资部、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李孟渝,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品牌管理部副部长常利红,大客户服务部副总经理艾爱钧,中建一局五公司总经理陈华里,中建一局赣州分公司总经理贺鹏等人陪同参加。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