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常戌一一行赴山东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2
【字体:打印

1.jpg


  本网讯(通讯员 段莹雪)12月2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常戌一,纪检监督工作部部长周立芳,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企业策划管理部副经理慕一梅,党委工作部/品牌管理部副部长库利诚,工会工作部副部长朱颖,办公室/信息部副主任潘永松一行六人赴山东分公司进行项目“五个价值创造点”检查指导,山东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纪亚峰,党建负责人郭春阳及分公司总部全体人员参加检查。

2.jpg


  会议开始,库利诚对本次巡查督导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并听取了纪亚峰对山东分公司党支部“五个价值创造点”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常戌一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了生动的党课。公司检查小组对分公司党、纪、工、团、品牌宣传、行政、人力工作进行了内业资料检查和交流指导。公司党委副书记常戌一与分公司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慕一梅也与青年员工进行了谈心谈话。

  检查结束后,公司检查小组分体系对山东分公司“五个价值创造点”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检查小组对山东分公司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表示了肯定,对于需要提升改进的方面也进行了详细提示,同时也指出了分公司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方向。

  会议最后,常戌一总结强调,山东分公司目前行政、人力、党建、纪检各项工作标准化程度高,规矩意识强,分公司整体精神面貌佳,有很大的提升。在以后的工作中,山东分公司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把细节做实做透,在生产经营方方面面,要继续下大功夫,也要有底线意识,一定要守住底线。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充足的物资储备,在年底来临前这一阶段,更要重点做好舆情防控和维稳工作。

  纪亚峰表示,山东分公司一定在公司的密切指导下,找准发展方向,坚守底线的同时谋求更好的发展,非常感谢公司检查组的帮扶指导,山东分公司一定把今年的工作完成好,明年的发展规划好,切实抓好“五个价值创造点”工作的落地。 

  12月2日下午,常戌一一行与山东分公司班子成员及分公司总部党员一起参观了青岛中共党史纪念馆,重温了青岛四方机厂、日商纱厂工人大罢工历史,了解了青岛历史上第一次反帝爱国运动的高潮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的重大影响,这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为人民奋斗的坚定信念,我们也要跟随革命先烈的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