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常戌一赴福建分公司万科澜悦花园项目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0-11-14
【字体:打印





本网讯 (通讯员 陈狄敏)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常戌一,党群工作部/工会工作部/品牌管理部部长薛云,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企业策划管理部经理汪明浩,工会工作部副部长朱颖,办公室副主任潘永松组成的党纪巡查小组赴福建分公司万科澜悦花园项目进行2020年度党纪巡查专项检查。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许胜,万科澜悦花园项目部项目经理姜博及项目全体员工迎检。

首先巡查组听取了项目经理姜博对项目2020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党建工作计划三个部分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党纪工团、人力、行政基础内业资料检查;随后巡查组对项目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并对部分项目班子成员及员工组织谈心谈话,以便充分掌握项目情况,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切实解决一线员工困难问题。会后,常戌一代表公司工会为一线员工送上了大米、粮油、鸡蛋、生活用品等慰问品。



总结会上党纪巡查小组对本次检查进行了讲评,对项目部基础工作资料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项目能再接在励,继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常戌一强调:党建工作就是中心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扭住“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这个核心,提升党建质量,狠抓“能力建设、先进性建设、纯洁性建设这个主线;二是要加强舆情监控管理工作,做好应急预案;三是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管理,策划年底维稳工作,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做好项目的生产经营工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