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常戌一赴福州地铁项目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3
【字体:打印

IMG_3995.jpg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一鸣)11月13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常戌一,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品牌管理部部长薛云,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企业策划管理部经理汪明浩,工会工作部副部长朱颖,办公室副主任潘永松一行五人赴第十大项目部福州地铁项目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巡查督导工作,第十大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高级项目总监王彦明携项目全体员工陪同此次检查汇报。

  开篇常书记一场生动的党课将大家的思绪带到了那个革命斗争、砥砺奋进的年代,“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我的祖国以他特有的腔调传承了几十年,也将革命精神,爱国精神传承了几代人,常书记指出我们正处于“百年之未有大变局”、两个“100年”目标的交汇点,更要抓住历史机遇,以党建引领促进安全生产,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自身能力,做时代的弄潮儿,一场精彩的党课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紧接着检查组一行来到鳌峰洲站施工现场进行观摩,并代表五公司工会对施工现场一线建设者们进行诚挚的慰问,一份份慰问礼品递到了工人的手中,一句句暖心问候更传到了他们的心里。随后检查组一行就项目党、纪、工、团、品牌、行政、人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内业资料检查及一线员工沟通。

  最后常书记一行就项目特色亮点提出表扬,并对项目检查情况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强调要将“五个价值创造点”落实到项目建设的方方面面,项目表示将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一体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项目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项目完美履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