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金融中心项目部党支部与中建一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3
【字体:打印

0.jpg

  11月13日,广发金融中心(北京)项目部党支部与中建一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中建一局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石平、党支部副书记王磊,中建一局五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董事会办公室/办公室/信息部主任朱海燕,第十四大项目党支部书记罗金锋等20余名党员参加。

2.jpg

  首先,中建一局办公室党支部参观了项目部施工现场,实地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回到项目部会议室,双方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广发金融中心(北京)项目部作了项目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和“五个价值创造点”解码落地工作汇报;中建一局董事会秘书、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石平作了题为《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党课;五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董事会办公室/办公室/信息部主任朱海燕就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介绍了合规高效的决策体系打造,信息化助力行政办公、办会提效等工作;双方党支部成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有奖问答,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中建一局办公室党支部向项目部党支部赠送了书籍《习近平讲故事》。

1.jpg

  活动结束后,参加共建的全体党员共同观影《金刚川》,通过影片中描述的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感受先辈们不畏强敌的英雄气概。大家一致表示,要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