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城39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党支部组织学习宣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7
【字体: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王贺)11月7日,宝城39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党支部“启航党建新征程,激发党员新活力”主题教育在深圳市党建公园举行,这既是一次集体组织生活,也是一次传承红色基因的政治仪式,主要目的是学习宣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支部实际工作组织开展的特色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在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坚定如磐初心,践行使命担当。后由党支部副书记宣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和大家共同学习探讨如何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落实到公司的高质量发展目标上。最后党支部副书记为 2020 年新员工上了一堂廉洁自律,不忘初心的精彩党课,帮助新员工快速成长,早日独当一面。

  项目党支部充分利用“家门口”的红色资源,改变‘被动听’的传统授课模式,采用党员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课教学地点由“室内”转到“室外”,实地参观与党课教育有机融合,实现党课从“简单漫灌”到“身临其境”,让党课“活起来”,让党员“听得进去、学得明白”,充分调动党员学习积极性,真正把主题教育做细、做实、做活,从而增强支部建设的年轻化和时代性。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