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配套市政工程PPP项目“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6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01106171354.jpg

  本网讯 (通讯员 朱宏达)2020年11月6日下午3点,为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名项目员工。威海国际经贸经贸交流中心配套市政工程PPP项目结合本项目部实际情况开展了“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于项目部会议室内举行,项目经理张伟丰同志主持,项目内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及团员参会。会议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讲话”视频;第二部分,项目经理张伟丰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解读”等多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汇编》进行了宣贯。

  会议活动现场,观看学习视频时安静认真,宣贯文件时参会人员态度端正。项目经理张伟丰同志对此次活动会议的效果表示肯定。通过此次会议,项目员工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也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为项目建设提出自己的建议,从自己做起,为项目、为公司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