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资本运营中心党支部与五公司房山长阳棚改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31
【字体: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刘轩宇 江文莉)2020年10月30日下午,中建一局资本运营中心党支部与五公司第十一大项目部党支部党建联建活动在房山长阳棚户区改造0032地块项目部开展。中建一局资本运营中心总经理周红亮、副总经理周新华一行9人,五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李林,五公司副总会计师、资金部经理马力,五公司财务管理经理、第四党支部书记武亮亮,第十一大项目部高级项目总监蔡显荣,房山长阳棚户区改造项目部项目经理吴巍纬,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江文莉及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由中建一局资本运营中心党支部书记周红亮讲授“致敬人民英雄,牢记初心使命-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党课”,党课从抗美援朝简介和历史意义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述,使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对抗美援朝有了深刻的了解,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对国家和民族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使大家更深入了解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激励着广大党员同志砥砺奋进,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随后,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江文莉进行项目基本汇报。汇报从工程概况、党支部建设及下一步工作思想和落地举措三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之后,中建一局资本运营中心党支部将带来的党建及管理类书籍赠送给项目党支部。

中建一局资本运营中心党支部全体人员参观了项目部办公区和生活区,实地了解了项目部的品牌建设及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就党建及业务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将项目一些疑惑的、落实有难度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答疑解惑。

最后,中建一局资本运营中心党支部与房山长阳棚户区改造项目党支部一起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电影--《金刚川》,用一场生动特别的爱国主义教育片倡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铭记时代担当。

此次活动,两个党支部以党建联建为动力,切实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实现了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协同共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