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第四人民医院项目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字体:打印

 

14f79c82f265f15a63ee606da2a900d.jpg

  本网讯(通讯员 李永莎)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项目部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规范从业行为,保证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10月27日,龙岗区第四人民医院项目部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将进一步帮助项目部班子成员提高认识,认清岗位职责,增强政治责任意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通过这个切实有效的措施,全面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形成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整体合力,为促进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

  签订后,项目随即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项目党支部书记敬波围绕廉洁从业进行宣讲,结合目前国家反腐倡廉形势;中建集团反腐新形势;学习党内法规,筑牢纪律防线;要求领导班子回到工作岗位后,要高举廉政大旗,时刻保持清醒,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利,远离腐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