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分公司鸿博光电园项目开展“党建引领生产 凝心聚力”生产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0-09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01010165210.jpg

  本网讯(通讯员 王宏超)10月9日,福建分公司鸿博光电园项目开展“党建引领生产 凝心聚力”生产动员会。项目全体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由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兼工会主席王宏超主持。

  会议共分三项议程,“七十年风雨沧桑,看如今国富民强”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国庆中秋双节满勤表彰、“党建引领生产 凝心聚力”生产动员会。

  经历了长达十天的稿件征集、审核、投票和评选,冯天宇、孙宾、马文斌三位投稿者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征文活动的前三名,并由项目经理、党支部书记王宝君颁发了精美奖品。紧接着,举行了中秋国庆双节假期满勤表彰活动,王宝君对三位在假期期间坚守岗位,以项目为家的员工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全体员工以他们为榜样,爱国、爱企、爱项目、爱岗,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最后进行了以“党建引领生产,凝心聚力”为主题的生产动员会,王宝君号召大家把精力和心思从假期收回到项目生产,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完成各目标节点任务。

  本次生产动员会既是对国庆中秋假期各项工作的收尾总结,也象征着假期结束后项目生产新阶段的开启。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