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公司基层党组织巡查督导小组到第四大项目部开展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5
【字体:打印

1.jpg


  本网讯(通讯员 钟治国 谢海宇)8月25日,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常戍一、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朱海燕、党委工作部部长薛云、纪检监察部部长周立芳以及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慕一梅组成的基层党组织巡查督导小组赴中建一局五公司第四大项目部,进行为期两天的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巡查督导暨主题党日活动。第四大项目部总监贺鹏及全体班子成员陪同督查。

  督查会上,薛云部长介绍了基层党组织巡查督导目的意义;第四大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贺鹏从项目履约推进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党组织建设情况、人才队伍储备与培养情况以及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计划等方面全方位系统地进行了工作汇报;常戍一书记为大家诠释了自己所理解的长征精神,并向大家提出要求:要有实事求是的态度,不怕吃苦的干劲,重视人才培养建设,力争把第四大项目党支部发展的更加壮大。项目总监贺鹏作出表态:一定不辜负公司领导期望,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随后,常书记一行人代表五公司慰问了赣州章江棚户区改造安居小区E5E6地块项目的一线员工和工友兄弟,为他们送去深切的关怀问候以及防晒霜、防晒衣、硒砂瓜、哈密瓜等慰问品。一线职工及工友对巡查组的慰问表示感谢并拍照留影纪念。

  接着,巡查组的各位领导对党建、纪检、行政及信息化等工作进行了内页检查,并给予了全面详细的指导与建议;公司领导“一对一”,“面对面”对项目班子成员、2019/2020年入职员工等人开展了谈心谈心活动。最后办公室主任朱海燕对项目部分员工进行了一场信息化专业培训;薛云部长对全体项目员工集中进行了民主测评活动,以便了解基层员工对项目领导班子的整体评价。

  本次基层党组织巡查督导,不仅对第四大项目部党支部进行了指导,更对大项目部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的使命,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五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中建”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