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北京公司党建、人力、纪检系统赴五公司业务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23
【字体:打印

1.jpg


  7月22日下午,中建一局北京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邱英武带领党建、人力和纪检业务线一行11人赴中建一局五公司开展业务交流。此次交流坚持问题导向,着眼提高能力,相互分享经验,不断拓展思路,在互利互赢的基础上促进共同发展。

  北京公司一行人员参观了五公司企业展厅,围绕“光荣·梦想”的主题,了解五公司68年来一代代五公司人的艰苦奋斗和顽强拚搏,感受五公司“鲁班文化”的深刻内涵和丰富外延,体会公司党委为拓展员工幸福空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不懈努力和执著追求。

  接下来,在对标交流座谈会上,五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常戌一,对北京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常戌一就公司发展历程、公司资质及员工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五公司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品牌管理部部长薛云围绕抓好党建责任制落实落地、专职副书记的培养使用、项目支部“五个价值创造点”解码落地、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品牌宣传和思想文化工作的开展、群团组织作用的发挥等12个话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五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汪明浩围绕人力资源指标提升措施、职级体系优化 、人才队伍建设、领导人员选拔及后备人才库管理、薪酬福利及奖励机制建设等5个话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部长周立芳围绕监督体系的建设与维护、疫情防控监督和六个专项行动监督等3个话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纪检监督工作部的丁立岩围绕抓好项目超英廉洁文化的做法进行了分享。

  座谈会后,各业务线自行开展对接交流,分享工作中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做法,集智攻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北京公司邱英武表示: 五公司工作扎实、基础厚实,公司企业文化氛围浓厚,让我们找到了学习的目标和工作的方向;此次对标学有所获、学有所思,虽然交流时间不长,但五公司的领导和同事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让我们取得了真经、学到了真本领。期待能与五公司保持长久交流学习关系,共同促进工作向更高标准发展。

  五公司常戌一表示:此次交流,既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一次查漏补缺、自我检视,也是一次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既是开始也是延续。从交流中,感受到北京公司充满了朝气、锐气,也为我们的工作注入了一股清流,希望以此次为开端,两家公司能够开展范围更宽、内容更全的务实合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