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五公司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字体:打印

1.jpg

  6月30日上午,中建一局五公司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动员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发扬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努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共设1个主会场,42个视频分会场。在主会场参会的人员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级领导、总部部门正副职,北京区域的预备党员代表。在分会场参会的人员有分公司、大项目部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共计750余人。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常戌一主持。

  会议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拉开序幕,带领公司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回顾公司在党的领导下68年的奋斗历程,歌声中充满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之情。

2.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青同志以《凝聚共识 主动作为 狠抓落实为公司改革创新再攀新高担当有为》为题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振奋人心的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在公司创新发展中发挥好“保一致、走前列、抓落实”的作用,争做公司在新起点上再攀新高的“后浪”。

  把誓言融入血脉,把党性刻进灵魂!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薛云面对党旗,带领新老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3.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华里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党委书记、董事长叶青同志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奖。部分先进基层党支部以“云开放”的形式,展示了各自全面建设情况,让大家学有榜样,做有标准。

  此外,广发金融中心(北京)项目员工给大家带来了激情澎湃的诗朗诵《我的祖国》,深情的歌曲《我爱你中国》更是将全场带上了高潮。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一颗颗红心上郑重地写下对党、对祖国、对公司的美好祝愿,“红心绣党旗”矢志写忠诚,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持续为五公司党建、为五公司发展发光发热。

4.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