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生产学不停 三招大棋促提能

发布日期:2020-06-26
【字体:打印

  根据中建一局党委要求和公司党委年度工作任务安排,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理论修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6月22日,中建一局五公司举办了为期3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鉴于目前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处于局部拉锯阶段,五公司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本次培训采取线上视频授课的形式进行,公司机关总部4个支部、4个实体分公司、24个大项目部、6个自然项目部共计188名学员参加。

  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薛云作了开班讲话,她希望大家能够用党的理论滋养初心、用党的纪律规范言行、用党的理想指引方向,在本职岗位上苦练内功、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webp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常戌一对此次培训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参训的积极分子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党的新生力量,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成为深入践行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落实中建一局1135战略和155大党建工作格局要求,发展五公司、壮大五公司的强大力量。

2.webp


  本次培训,通过“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三招大棋来提高学员理论素养,进而指导实践。大学习,理论赋能、深信笃行;大讨论,聚焦管理、知行合一;大实践,应用转化、永做先锋。经过三天的集中学习,所有参训学员都收获满满,以随堂测试和结业考试全部100%的通过率对此次培训成果作出了检验。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