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常戌一带队赴燕都紫金台进行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4-28
【字体:打印

1.png


  本网讯(通讯员 弓艳阳)4月2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常戌一一行五人赴燕都紫金台项目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第二十六大项目部高级项目总监王伟、燕都紫金台项目项目经理牛天翔同检查。

  首先,牛天翔代表项目部对工程概况、安全生产情况、疫情防控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汇报。随后,检查组来到施工现场展开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对大小型机械、深基坑、脚手架、模板支撑体系进行了重点检查,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紧接着,检查组一行对项目办公区、工人生活区、隔离区进行了检查,详细查看了食堂防疫设施和错峰就餐情况,并对工人入场情况、测温记录、消毒情况、防疫物资储备、防疫物资发放等细节逐项认真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项目安全生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点评,在高度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要求项目部明确问题,及时整改。常戌一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安全不是查出来的,项目要从细节做起,切实将安全管理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安全工作做实做深做透,同时项目部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加倍珍惜防疫成果,在最后关头仍不可放松,坚持一手抓紧疫情防控,一手抓牢复工复产。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