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城章项目关爱留守儿童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23
【字体: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王西法)根据公司工会倡议,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19日,中建一局五公司大河城章项目组织开展了“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2021年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活动。

下午14:30分,项目部请留守儿童和家长欢聚在项目会议室,邀请颍东区消防大队牛凤银老师到为留守儿童和家长讲解《未成年保护法》和防火及交通安全的相关常识及注意事项,期间牛老师用PPT和视频动画的方式为留守儿童和各位家长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最后,牛老师与参加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期间,项目部为各位留守儿童精心准备了食品和饮料,也受到了小朋友的喜欢。

中建一局五公司大河城章项目部以实际行动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希望此次的活动能够在孩子心中种下爱和希望的种子,让留守儿童感觉到他们不孤单,让爱延续,让温暖传递。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