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分】“吾”家暖人心,双节西藏行

发布日期:2021-09-23
【字体: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张宁致) 9月14日,公司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品牌管理部部长薛云、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杨策、西南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高增亮、分公司项目管理部负责人蔡林林一行到西藏博物馆改扩建项目和拉萨彩泉福利学校开展—“吾”家暖人心,双节西藏行慰问活动。

上午,薛云一行前往拉萨市彩泉福利学校,在曲珍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教室、学生宿舍、食堂、技能培训中心学校基础设施并仔细排查了宿舍、教室的防水、用电等安全隐患,校方对公司、分公司一直以来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与学校师生开展座谈,向学校赠送了书本、被褥、粮油等物资,表示将一以贯之地保持与福利学校的良好联系,并邀请学校师生到项目参观体验。

下午,在项目讲解员的带领下,薛云一行参观西藏博物馆项目解放70周年成就展,在多功能报告厅,薛云向长期扎根在雪域高原的建设者表示感谢,薛云强调博物馆项目作为自治区建党百年的献礼工程意义重大,项目管理者不仅要低头拉车,更要抬头看路。随后,薛云、高增亮及公司先进党务工作者葛浩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七一奖章获得者先进事迹为主题,为大家共授一堂云端上的党课

最后薛云一行项目管理人员及工友进行慰问,送上防疫礼包、月饼慰问品,了解大家的身体健康状况,协商解决大家的生活问题。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