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建管办高度肯定燕都紫金台项目扬尘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3
【字体: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弓艳阳)为落实邯郸市市委、市政府空气质量“退后十”任务要求,整体提升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水平,9月2日,邯郸市建管办常洪信主任带队,一行十余人赴燕都紫金台项目进行扬尘治理专项督导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首先深入施工现场裸土覆盖、道路硬化、出场车辆冲洗、智能设备喷淋降尘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高度认可了项目在“手摸无尘”及“全天候道路湿润”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项目认真落实邯郸市各项工作要求的一贯积极性和执行力表示赞许。常洪信表示,一直以来燕都紫金台项目都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严格落实了扬尘治理“6+2”个100%措施,工地自查自纠到位,覆盖到位、洒水到位,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满足了批准复工要求。下一步,希望项目常态保持,持续重视生态环保,用良好的信誉为企业赢得口碑。

据悉,此次验收通过后,燕都紫金台项目成为了邯郸市丛台区唯一一家政府批准在施的绿牌工地。项目经理牛天翔表示,项目全员将再接再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自觉性,抓实做细各项扬尘防治工作,助力邯郸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