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项目为属地金盏乡消防中队营房洗漱间改造

发布日期:2021-09-23
【字体: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曹园园) 近日,第十四大项目部广发金融中心(北京)项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属地金盏乡消防救援中队营房改造工作。第十四大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邓青川,广发金融中心(北京)项目部物资部经理廖东带领相关专业工人参与改造工程。

    自广发金融中心(北京)项目党支部与属地金盏乡消防中队党建以来,通过党建引领,发挥各自优势,双方互融互促,金盏消防中队已连续两年应邀在项目开展“119”消防日活动,在专业消防员的指导培训下,项目的应急处置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为项目部的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前段时间,项目部与消防救援中队在相互学习交流过程中,发现消防救援中队营房设施简陋、队员生活艰苦,经项目领导班子商议,为消防救援中队提供营房改造帮助。这一举动让金盏消防救援中队十分感动,“由你们中建一局为队员改善工作和生活的基础设施,我们真的是太放心了”。历时6天的改造工程,使营房焕然一新,为他们在即将到来这个冬日,添一份温暖,使全体消防员在良好的环境中更好地集中精力投入到执勤战备中去。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