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分公司福州地铁项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30
【字体:打印

58.jpg

  本网讯(通讯员 郭昊)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服务意识、奉献意识, 10月17日上午,中建一局五公司西南分公司福州地铁项目党员走进福州晋安区连凤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与社区居民展开“送温暖,心连心”互动,为居民派送水果和生活用品,耐心倾听居民们关于如何减小施工对周边居民生活影响的一些建议,同时对施工过程中采取的消音减噪、喷淋降尘等措施,为到场居民逐一讲解,让其了解我们规范的施工过程,消除居民内心的担忧。随后,项目青年志愿者们主动帮助社区清理小广告、摆放共享单车、垃圾分类整理,为居民解决实际困扰,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义务,体现我们央企的责任担当。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西南分公司福州地铁项目部与周边居民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共建”的良好氛围,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志愿者们表示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主动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