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分公司党支部赴托老院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9-11-17
【字体:打印

44.jpg

  本网讯(通讯员 何玲)11月15日,重庆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重庆市璧山区大路镇接龙社区托老院进行志愿服务。重庆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张贤钧、重庆市璧山区保家小学校党支部书记吴勇赴活动现场慰问。

  大路镇接龙社区托老院共有12名老人,全是靠着国家低保维持生活的孤寡残障老人,院内仅有1名管理人员,主要为老人安排食宿、料理生活。了解清楚情况后,同志们便开始行动起来,一个个卷着袖子在院子里整理、打扫,和老人交心谈心,其中一位多才多艺的张大爷,一时兴起还吹起了笛子,给大家伴奏,整个氛围和谐美妙。

  活动结束后,张贤钧表示,重庆分公司党支部会将爱心志愿服务持之以恒的进行下去,不断提高央企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42.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