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富力科创城项目部开展“义务劳动”激发职工劳动热情

发布日期:2019-11-17
【字体:打印

41.png

  本网讯(通讯员 谢朋朋)11月16日,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号召,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盐城富力科创城项目部组织开展“义务劳动”,主要是对道路隔离栏进行组装,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支持公司党建发展,也进一步营造了“企业是家 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明确分工后,一切准备就绪,大家分工协作,动作从生硬到娴熟,你追我赶,一片紧张忙碌的景象。

  寒冬浇不灭我们的劳动热情,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特别是党员同志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在此次活动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个美丽的微笑,一个感激的眼神,汗流浃背全神贯注3个小时的劳动成果,不但增强了广大职工主人翁意识,同时也培养了劳动观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40.pn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局微信

一局五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五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982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